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全委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东胜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攀枝花市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元旦春节特殊“节点”,要以案为戒,认真吸取教训,时刻自省自警,举一反三,坚决守住廉政底线。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孔庆喜受党组书记、主任谭明安委托,就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公车管理、安全生产、保密、爱国卫生等各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正风肃纪,克服麻痹思想,绷紧防腐拒变这根弦,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