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重要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2023年事业单位秋季人才引进考核工作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2023年攀枝花市市级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为确保攀枝花市重要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人才引进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现将有关考核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考核方式

考核工作拟采取“线上面试+综合评价+专业测评”的方法进行。

线上面试采取线上连线的方式进行面试考核,时间为20231110日下午3:00腾讯会议软件上进行面试。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提前准备带有摄像功能电脑或者手机,下载注册好“腾讯会议”软件,并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指定网络链接,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综合评价

综合评价主要采取面谈、履历评价等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请通过线上面试的考生携带综合评价考核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231117日(星期)上午8:20以前到达攀枝花市人事考试中心(具体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学府广场3号楼,攀枝花市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入口旁),进入候考室等候面试。迟到者不准入场。

(三)专业测评进入综合评价环节人选等额进入专业测评环节。专业测评重点测试应聘者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岗位匹配程度等情况,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231117日下午3:00到达攀枝花市会展中心。迟到者不准入场。

二、成绩计算方式

按考核总成绩(专业测评+综合评价)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核总成绩有2人及以上相同分数的,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核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未形成竞争的引才岗位,考察人选考核总成绩不低于80分。进入考察环节人选自动放弃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三、其他事宜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其他未尽事宜,按考核招聘程序的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考核工作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及时受理举报并按规定处理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和人事考试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四、联系电话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办公室:0812-3334342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0812-3346890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119

审核: 孔庆喜   责任编辑: 李林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