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练为战 高效保障 攀枝花市与凉山州联合开展军粮供应应急保供演练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军粮跨区域应急保供联合机制,切实做好应急状态下军粮供应工作,提升军供综合应急保障能力,1110日,攀枝花市与凉山州组织两市(州)军粮供应单位联合开展了2023年度军粮跨区域应急保供演练。

演练模拟在突发天气情况下,攀枝花、凉山州部分区域内不能正常配送后,两市立即启动跨区域应急配送预案,参演物资保障组全力协作,紧密配合,从应急响应、人员到位、车辆准备等环节协同配合、高效地完成了配送任务,攀枝花市向凉山州某中队配送大米、面粉、菜油等物资,同时凉山州也向攀枝花市某中队配送大米、面粉、大豆等物资,两市军粮供应单位均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效地完成了配送任务。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攀凉两地军粮供应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协调能力,通过演练锻炼队伍,完善制度,提升配送效率,为在应急情况下的军粮应急供应打下了扎实基础。

审核: 徐刚   责任编辑: 付明星